塘啊糖-

已补档wb@我平时都不看这些的 搜关键词“补档”应该能看到(拜托不要再给我发私信补档了🙏

【谷戚】便宜儿子爱上我(七)

#前期小白花后期黑化攻x鬼畜受
#撒一波狗血~吃醋梗百吃不厌~

19.
不是在做梦?!

方才的一切都是真的?!

自己那么无理取闹地向爹爹撒娇?而爹不但没有不耐烦?还……还真的主动亲了自己?!!

谷子一时也说不清自己是怎样的感觉,忐忑?惶恐?或者其实更多的是兴奋?

爹他是不是……其实也很重视自己?而自己是不是……可以再得寸进尺一点?

直到段凌大声地叫他“谷子哥哥”,他才猛地回神,看着段凌仿佛慢半拍地解释道:“哦,原来是这样,你受委屈了,我昏迷期间都是你在照顾我么?”

段凌微微红了脸,小声应了一声,顿了一下又道:“嗯,不过也不全是我一个人,那个绿色的鬼好像也很关心你,来看了你好几次,谷子哥哥你昏迷时的药都是他帮忙喂你的。”

谷子心中一阵波动,原来,爹他真的是在乎自己的啊,他突然想起来他带病回来时戚容的震怒,也是因为担心自己才生那么大的气吧,而方才那么反常地纵容自己也是因为自己生病才显露的关心吧。

谷子心底难以抑制地升起些些窃喜,虽然他暗暗对自己说过只要能永远陪在爹身边能永远照顾他就够了,那些见不得光的痴心妄想偷偷压抑在心底就好了,可是如今戚容仅仅给了他一点甜头,他心中欲望的藤蔓便仿佛不受控地疯狂生长,想要很多,想要他知道,想要付出能有收获。

原来,他也是这么贪心的人啊。

段凌看着他,忍不住小心翼翼地问道:“谷子哥哥,他真的是你爹么?”

谷子假咳了一声,戚容是不是他的爹,他也说不清,说是吧,可毕竟没有血缘上的关系,说不是吧,可是两人父子相称了这么多年,况且,他与戚容的关系,也并不想过多地对外人说,故只好含糊着转移了话题:“恩那个,这段时间麻烦你了,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但是这里真的很危险,既然我已经好了,你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吧。。”

段凌听他这样说,却并没有放心,而是有些急切地问道:“那谷子哥哥你呢?”

谷子道:“我在这里没事的,那个,那个绿色的鬼虽然看起来凶,但不会对我怎样的。”

段凌有些怀疑地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

段凌私心作祟,只觉得是那绿色的鬼给谷子哥哥施了什么奇怪的咒术,骗谷子哥哥做了他的儿子,可是看谷子哥哥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蒙骗了的样子,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

谷子却当做她是害怕,当即准备起身下床亲自送她下山,不料他大病初愈,又在床上昏迷了一天一夜,身体竟是一点力都使不上,手撑着起到一半便又倒回了床上,段凌连忙眼疾手快扶住了他,小心翼翼地扶他靠着床边坐好,关心地道:“谷子哥哥,你昏迷了好久,也没有吃东西,一定饿了吧?我带了饭菜过来。”

说罢便起身将桌上的饭菜端了过来,是简单清淡的白粥,谷子不是戚容,不挑食,再加上确实也饿了,当即谢过段凌,接过碗筷自己吃了起来。

段凌在一旁目不转睛地看着,少年侧颜的线条清润柔和,一如往昔。

虽然不知道谷子哥哥经历了些什么,但目光里的温柔却始终不曾改变,不论什么时候,他都是先关心别人才想起自己的温柔的人啊。

她好不容易再次遇到了幼时憧憬了很久的谷子哥哥,如果就此离开,怕是再难相见,她怎么能轻易错过这次机会呢?

谷子喝完粥,正要开口,段凌便迅速收了碗筷,嘴里道:“谷子哥哥,你虽然醒了,但病还没有完全好,我爹给你开的药还需服几日,我现在去给你煎药。”

谷子看着她一阵风似地离开,心底却有些担忧,戚容虽然已经很久不吃人肉,但这里毕竟是个鬼窟啊,他自己不吃,却并没有限制手下的小鬼不准吃人肉,这么一个鲜活的人肉整日在眼前晃,万一被嘴馋的小鬼抓来饱了食欲……谷子不敢冒这个险。

想到她毕竟是因为自己才受的牵连,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他会一辈子寝食难安的。

一时间,也忘了之前和戚容的事。

20.
段凌傍晚时端了药进来时,便看见谷子已经下床穿戴整齐,准备出去的样子。

段凌连忙扶他到桌边坐下,关心道:“谷子哥哥,你病还没有好,不能出去的。”

谷子道:“我没事,感冒而已,睡了一觉已经好多了,这里太危险了,你不能在这里久留,要赶紧离开这里我才能放心。”

段凌将桌上的药递给谷子,道:“谷子哥哥在这里,我不怕。”

谷子一口气把药喝完,有些着急地道:“胡闹,这里鱼龙混杂,出了什么事我也保不了你,何况,你是因为我才被抓来这里的,我必须保证你要安全回去才行。”

段凌见谷子口气从未见过的严肃,却还是试探道:“那谷子哥哥呢?会和我一起离开么?”

谷子见她听话,便放柔了语气:“我自然是要送你回去的。”

段凌顿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重重点了点头道好,心想谷子哥哥的病虽然还没好全,但是跟她回家后,她爹一定可以更好地治疗谷子哥哥,这样子她就可以和谷子哥哥有更多的相处机会了,谷子哥哥这么好,她爹一定也会喜欢谷子哥哥的,说不定,谷子哥哥可以留在她家……

谷子见她点头,当即简单收拾了一下,便刻不容缓地拉了段凌出门。

不料,一出门,便迎头撞见了一脸阴沉的戚容。

戚容本来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儿子都傻成这样了亲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何况,傻儿子刚醒过来,肯定特别没有安全感,他这么跑出来说不定那傻儿子又要偷偷掉眼泪了。

没想到,刚到门口,便听见前一刻还和自己上演父子情深的乖儿子竟然已经在和外边的小婊砸密谋私奔了??!

好不容易捡起点当爹的心的戚容瞬间炸了!!

是谁说什么都不要只要爹的?!是谁说只想永远陪在自己身边的?!是谁说世界上最喜欢自己的?!

都他妈是放狗屁!

妈的!小王八蛋!翅膀硬了是吧?都他妈学会背着老子和姑娘私奔了?!

敢情之前的一切都是骗老子的!都是逗老子玩的吧?!就为了蒙蔽老子好和这个白莲花绿茶婊私奔是吧?!

我戚容没有这样忘恩负义两面三刀的狗儿砸!!

戚容斜着瞥了两人抓在一起的手,似笑非笑地道:“哟,儿子,这是去哪儿啊?”

不知为何,谷子看着这样的戚容心里莫名地发虚,但人赃俱获,也只得大着胆子道:“我病已经好了,你不是说我好了就放人么?”

戚容看到谷子不但不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竟然还理直气壮地给那小贱人求情,不由得更加火大,手心捏出一小团青色火焰,恨不得直接自己猪油蒙了心的狗儿子头上,嘴角笑容却俞盛:“我是说过,可我现在反悔了,这么多年了,你还不了解你爹我么?我什么时候是说话算话的鬼了?”

谷子没想到片刻的功夫戚容便像完全换了一个人似的,顿时有些委屈,也不管段凌还在一边,叫道:“爹……你怎么能这样?”

戚容冷笑道:“我一向这样啊,你今天才发现么?怎么?后悔了?看不上我这个爹了?呵呵,想滚就滚吧,老子也不在乎你这种喂不熟的白眼狼。”

谷子着实被戚容的最后一句伤到了,顿时觉得之前自以为是觉得戚容其实也在乎他的自己简直傻的可笑,心似乎被狠狠地揪了起来,眼角通红地看着戚容,缓缓道:“爹,我在你身边这么多年,在你看来,就只是个喂不熟的白眼狼么?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么?在你心里,我……我到底算什么啊?”

一旁的段凌被这段人鬼之间突然上演的苦情伦理亲情大戏惊呆了,脑中只剩一连串的问号:

“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什么?”

评论(61)

热度(400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