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啊糖-

已补档wb@我平时都不看这些的 搜关键词“补档”应该能看到(拜托不要再给我发私信补档了🙏

【谷戚】便宜儿子爱上我(六)

#前期小白花后期黑化攻x绿油油鬼畜受
#谷子脑子下线 戚容ooc~ 
#逻辑 不存在的= =

16.
戚容一时没反应过来谷子在说什么,“啊”了一声,愣住了。

谷子却只当他是不愿,默默垂下了眼,漆黑的睫毛遮住了眼中的思绪,低声嗫嚅:“原来,在梦里也是不可能的么?”

戚容这次是真没有听清他说什么,一时忘了他方才的胡言乱语,俯下上半身凑近谷子,问道:“恩?你说什么?”

他这么一靠近,几乎把自己的脸送到了谷子眼前,吐字间的呼吸尽数喷薄在谷子脸上,这温热的、带有戚容味道的气体,几乎是瞬间便把谷子点燃了。

看着离自己不过几寸距离的脸,谷子一时有些恍惚,恐怕也只有在梦中,他才会离自己这么近吧。

谷子压下心中的苦涩,猛地抬头,有些干燥的唇便准确无误地碰到了戚容微张着的、有些微凉的唇。

戚容顿时完全愣住了,仿佛失去了反应的能力,他依然保持着唇微张的姿势,睁大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谷子。

谷子却是紧闭着眼睛,他不敢睁眼去看戚容的表情,害怕连梦里他的表情都是厌恶的,索性闭了眼不看,全身的感觉都凝聚在与他紧紧相贴的两片唇瓣上。

唇间传来清晰的触感,谷子简直要惊叹于这个梦的真实,不论是微凉的温度、柔软的触感,还是那独一无二的唇齿间的味道,无一不让他沉醉。

直到谷子得寸进尺,伸了舌头来舔戚容的唇瓣,戚容才大梦初醒一般,猛地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谷子。

谷子顿时重重地倒回了床上,看着戚容满脸厌恶地擦着自己的嘴,谷子却越发得委屈起来,眼眶一红,眼泪已经开始打转:“爹果然讨厌我了……原来连在梦里,爹都这么容不下我么?”

戚容顿时一脸仿佛吃了屎的复杂表情。

什么梦不梦容得下容不下的??傻儿子该不会是真傻了吧?!把老子当女人似的亲就算了,还踏马反过来哭得跟个娘们儿似的??这什么情况??果然是烧坏大脑了吧??妈的庸医害人啊!!

戚容心里一阵电光火石,待终于接受这个不幸的事实时,戚容已全然忘了他方才对自己的冒犯,看着谷子的眼神不禁更加的慈爱:“儿子哟,爹对不起你,以后爹再也不骂你傻了,你就是真傻了,爹也不会嫌弃你的。”

谷子本来都准备好迎接戚容的暴怒了,没想到戚容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对自己越发地温柔,谷子不禁暗自庆幸,还好这是在梦里,面对的是一个自己臆想出来的爹。

意识到这一点后,谷子的眼泪不但没收,反而落得更厉害了,他小心翼翼揪着戚容的衣角:“真的么?爹真的不生谷子的气么?”

戚容已然把谷子当做一个傻子了,回想起谷子这么些年来对自己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照顾,戚容终于捡起了自己为数不多的良心,他有些别扭地摸了摸谷子的头,道:“只要你不哭。”

谷子勉强收了眼泪,眼角还是通红,努力做出微笑的样子,声音却仍是哽咽:“嗯。”

戚容有些生硬地替谷子擦了擦眼角没来得及收的泪滴,谷子目光炯炯地看着他,语气开始越发地甜腻:

“我喜欢爹!”

戚容愣了一下,嘴角却抑制不住地上扬,心底想着这臭小子傻了以后嘴倒是越来越甜了。

谷子紧接着又问:“爹喜欢我么?”

此时的谷子眼睛里还留着些没有散尽的雾气,一眨不眨地看着戚容时,仿佛落了星子一般,亮晶晶的,戚容被这样的目光盯着,突然发现到嘴边的否认竟然说不出口。

他从未遇到过谷子这样的人,也从未听过这样直白的表白心意的话。

被人全心全意喜欢着的滋味原来是这样的啊,似乎并不赖啊,太子表哥还有那些虚伪的神神鬼鬼,不是从来都看不上自己么?他们凭什么看不上自己啊?自己有儿子啊,他们有么?!哈哈哈哈哈哈,就这一点,便是那些几百年不举的腌臜玩意儿永远比不上的。

但是要他坦然回答那么肉麻的话却也说不出口,只好试图含糊着混过这个问题:“额…嗯…啊。”

谷子心里已摸透了这个自己臆想出来的戚容是吃软不吃硬的,越发有恃无恐抓着戚容的手:“爹也喜欢我的是吧是吧?那爹亲亲我好不好?”

戚容万万没想到话题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表情顿时仿佛吞了只苍蝇似的,很是一言难尽。

17.
谷子越发可怜巴巴地扯着戚容的衣角,委屈道:“爹爹果然还是不愿意么?我就知道,爹爹其实一直不喜欢谷子,没关系的,谷子喜欢爹……”

话说到一半,蓦的感到唇上一凉,似乎……贴上来的似乎是戚容的唇???

只是一瞬间的触碰,短到谷子甚至来不及感受,一眨眼的功夫,便已离开。

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却仿佛惊雷一般,“轰”地在谷子脑子里炸开一朵烟花。

剩下的话尽数咽在了肚子里,谷子睁大了一双圆圆的眼睛,愣愣地盯着戚容。

明知是在梦中,却还是满脸的不敢置信,忘了该如何反应。

戚容方才一时冲动亲了上去,待反应过来时,却比谷子还要不敢置信,简直要怀疑刚才的自己是鬼上身了,可他自己就是个鬼啊??

他刚刚干了什么??!

他只记得谷子哭哭啼啼的样子太烦了,他下意识地想让他闭嘴而已。

怎么就?怎么就亲上去了??

这可是自己的儿子啊??虽然是一个捡来的便宜儿子,但他也是个男的啊???

戚容唇间仿佛还能感受到谷子的唇瓣,软软的,温热的,还有着淡淡中药的苦涩味道......

呸呸呸!!

戚容猛地掐住了自己的回味。

这这这他妈算什么啊?!

果然还是太奇怪了!!父子之间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虽然他自己也没体验过正常的父子相处是怎样的,却也知道肯定不会是这样的!!

自己该不会也跟着傻儿子一起疯了吧??

他上一次见两个男人做这种事,还是狗花城和狗日的谢怜这对狗男男!!

对啊!自家傻儿子一定是跟太子表哥待在一起的日子久了,被他给带弯了!以后一定要让傻儿子离那对狗男男远一点才是!

他偏过头不愿看谷子的眼睛,尽量保持镇定地道:“恩,那个,我……啊!你饿不饿?!我去派人给你弄点吃的吧!我走了!!”

微微染上红色的耳垂和几乎落荒而逃的背影,却将他的慌张与无措出卖的一干二净。

戚容没羞没躁地活了几百年,第一次知道“脸皮”二字怎么写,落在有着厚重的情人滤镜的谷子眼里,便是大写的“可爱”二字!

他傻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唇,只觉得心里的甜蜜几乎要溢出来了,嘴角弯的收都收不住。

他整个将自己蒙在了被子里,来回打了好几个滚,才慢慢平息了这满溢出来的兴奋。

啊啊啊这个梦做的真是太棒了!啊!他愿意永远活在这个梦里!

18.
段凌端着饭菜回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抓着被子笑得像个傻子似的谷子。

段凌第一反应便是那个绿鬼给谷子下了什么咒,她匆匆放下饭菜,跑到谷子床边,打算与他相认,然后两人一起商量怎么逃出这鬼窟。

却没想到谷子看到她,原本开心的样子瞬间化为惊恐,仿佛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满脸不敢置信的样子看着她,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她,声音都微微地发颤:“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还在??”难道?难道他方才不是在做梦??

段凌万万没想到几年后的再相遇,谷子看见她的第一反应竟是这样的,一时有些难以接受,尴尬地僵在了原地,不敢再靠近半分,声音小心翼翼的:“是我啊,谷子哥哥,我是小凌,几年前你在山上救下的那个小女孩就是我啊,你……你不记得我了么?”

谷子之前一直沉浸在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的世界里,把最初莫名出现的段凌只当做了梦中胡思乱想的昙花一现,不料她竟然会再次出现,让他不禁开始怀疑这真的是个梦么?

但是怎么可能?!

如果不是梦,戚容怎么可能会那样对自己??不但没有对自己恶言相向,反而还主动亲了自己?这怎么可能?!不会的不会的!自己一定还在梦中没有醒过来!

谷子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他有些抱歉地道:“不好意思,我还有点晕,我记得你,你是小凌,只是,你怎么会在这里?”

段凌看到他认出了自己,这才稍稍放下了心,她有些急切地握住了谷子的手,眼泪控制不住地往下掉:“谷子哥哥,你之前生病了,我爹是大夫,恰好被抓来给你看病,那个绿色的鬼却不相信我爹,非要抓了我来当人质,说你好了才能放我回去。谷子哥哥,你又怎么会在这里啊?那个绿色的鬼说你是他儿子?这是真的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段凌说着说着,握着谷子的手便不自觉的用力,谷子甚至感觉到了一丝痛觉。

痛觉?!!

谷子瞬间仿佛被惊醒一般,他不是在做梦么?梦里怎么会感到痛?!

他有些恍惚地看着段凌张张合合的嘴,耳中却听不到任何声音,脑子里惊雷一般炸出六个大字:

“这不是在做梦!!”

评论(60)

热度(456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